close
阿凡達,原本完全引不起我興趣的片,看完卻比該死的2012來的深刻。

關於單純。
讓我想起了那一年我在蘭嶼所遇到的人事物,就是如此信任與單純。
簡簡單單、開開心心、知足與感謝,這是我遇到的蘭嶼人的寫照,
也跟阿凡達裡潘朵拉星球上的納美人一樣。

關於用心感受。
I see you~I see you~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
心能靠近著,是因為信任,因為用"心"在溝通。
不只是對人、對萬物都是。
只是,我們忙著用多層的形象包裝著自己,
都忘記了,用心感受。

關於能量。
我相信能量,在萬物之中。
而身為人的我們,有時候真的很自以為是,
我怎麼覺得看完,雖然我還是沒有要吃素,但我真的決定少吃肉。

關於前世。
自從做了關於前世記憶是土人的夢後,
接二連三的,舞蹈、電影不斷出現類似的場景類似的畫面,
我看我某輩子真的是土人。為家園奮戰的土人。

我覺得我能很親易的讓小孩跟動物靠近我
應該是我這個人真的單純吧,哇哈哈,我的自以為。
讓我想起ginger家的小黑貓、謝小珊家的柴犬。

小記
今晚因LEO的邀約,來了21個人看這電影,有點驚人的數字。
竟然約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娘,很開心。
老娘說我做的餅乾好好吃,哇哈哈,得意得意!!
本來要給小艾艾艾的海豚,就給了老娘。

亂記
小棋跟emily怎麼這麼配!!!

來不及整理的雜亂思緒
我得睡了~

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