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超過15分鐘)
選15個朋友,包括我。
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
可以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
只要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
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

哦嗚,Tag遊戲又來了,記得05年瘋狂的玩過。
這次被黃小蝦點到

1.前進天堂 In America
尋找夢想走出陰霾,用小孩子的眼光來描述如何看待死亡與生命。


2.禍水 Water
印度片,配樂非常好聽。
身為印度傳統婦女,想掙脫傳統枷鎖,但卻又堅信自己原有的信仰


3.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劇情很有啟發性,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4.燦爛時光 The Best of Youth
義大利片,長達六小時的片,是人生中不可錯過的六小時。
看完會覺得人生就是這樣,有著悲歡離合。


5.有你真好 The Way Home
韓片,講祖孫情,幾乎沒有對話,但是卻很感人。


6.阿凡達 Avatar
最近看的電影中最好看的片。
關於單純,熱情,領袖精神,用心感受。我所嚮往的世界。


7.狗咬狗 Dog Bite Dog
港片,暴力美學電影,劇情很沉重及張力很強的片,第一次覺得陳冠希有演技。


8.刺青 Spider Lilies
國片,拍攝手法普普,但劇情深刻且細膩,
梁洛施整個人散發出獨特讓人墜落的氣息。


9.心中的小星星
印度片,老師非常用心的對待大家不看好的學生。
真希望小時候也遇到這麼有愛的老師。


10.冰原歷險記1.2.3
好好笑的卡通片。


11.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卡通片,提姆波頓的片,最愛那傑克。


12.驚悚 Primal Fear
深深被愛德華諾頓的演技吸引!!


13..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 Portland Street Blues
港片,因為這齣我最愛的舒淇演超好!!還有吳君如也不賴


14..冥王星早餐 Breakfast on Pluto
即使知道現實如此,仍用一種很樂觀的態度活著。


15..暮光之城 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我想單純的只是因為,男主角說了做了女人所有對愛情的渴望。


現在突然發現,喜歡的片都好久以前了哦。
而且好多卡通都還沒有列出來。
宮崎駿系列的,海賊王,長統靴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