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阿尼是個很妙的人,你可以叫他阿尼也可以叫他葉子,
在多年前我認識他的時候,就這麼認為。

星期五顧展的那天,無預期的阿尼出現了。兩年多不見了。
帶著阿尼瀏覽了一次展覽,我說,你就先看看吧,看完我們來聊聊。

買了一包洋芋片,兩罐茶,我們坐在門口聊天。
阿尼說,我可以隨著音樂跳舞嗎?

好啊,就在我的角落旁跟我一起跳著吧!

於是阿尼隨性的跟角落裡的我跳起了舞。

So dancing with me~

ps.那天,來個雲門舞者一團的,看了我舞蹈後,
她說,我是一各很有想法的人,很棒!
另外,可以把自己再多投入一點。
我想這點他是委婉的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