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厘米氣泡展在228那天結束了。

住在展場隔壁75年次,很會做菜、長的又很漂亮的女生,
煮了一手好菜來聚餐同歡,大家就坐在外面邊喝酒邊吃東西。

北投埔林阿伯在來為我們拍了張照,在他的部落格上幫我們Ending..

最後的最後,大家說,我們要跳Bombo的舞當閉幕之舞。
於是大家就跳了起來,整個非常非常之搞笑,
連影片中的特效都直接用動作配了!
而且我訝異的是,大家竟然都有偷偷學,跳的動作還很一致勒,
我整個笑到沒有力氣帶動唱,大家邊笑邊跳,跳到滿頭大汗,
我想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一件事,
不論作的好不好,
人生就是要勇於自嘲,並開懷的接受往下一步走。




謝謝所有來看展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
也謝謝這段時間包容我,讓我能專心在展覽的家人、同事們。
更謝謝找我參展的min,這次參展一起努力的大家,
以及一直陪在我身邊的Davis。
啦啦啦...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