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 O 》

創作概念:
敘述一段自己貼近自己的過程。
藉由舞蹈動作及肢體語言描述由「初生」純淨的樣貌,
因為不斷向外尋找而逐漸失去真實的自我,
經歷一連串的認知崩解、自我意識的拉扯與矛盾,
最後體會到,愛是內在的力量,而回歸到最原始、純粹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姿態。

作品長度:8min
編舞/舞者:Bombo
作曲:如意樂團RuleYell
曲名:Zero Distance

 

 

《 O 》之段落

 

part1 初生。
我,來自角落
一切未知、混沌。

Part2 不夠。
永遠覺得不夠,永遠覺得別人的好。
永遠看不到自己所擁有的。
所以不斷的吃吃吃,吃掉我以為的你的她的美好

part3 迷失。
不斷的向外抓取,不斷的做別人要的自己
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在哪裡?我在哪裡?

part4 崩解。
丟掉所有的枷鎖,所有的包袱吧
讓一切歸零

part5 純粹。
只要安靜 就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只要安靜 就能知道心裡真正要的是什麼
只要你願意聽

part6 隨心。
順著心走,會走在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流上。
是輕盈的、隨性的、開心的。
從疼愛自己開始、從擁抱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