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展覽的事,兩個星期沒上跳舞課,覺得渾身不對勁。
 
一來就被濤濤定,說定好像也不是,就是覺得對我的要求變嚴苛了。
開始雕我的小細節,是好事,我喜歡。
這樣我能知道我可以改的空間在哪。
兩兩練習時,濤濤說:"你過來,跟我一起!!"
真是讓我夭壽緊張。
 
濤濤說,跳舞做動作的時候要專注。
其他人跳什麼,跳的美不美不是重點,
專注做好自己,做好當下該做的動作就好了。
韋有專注才能做到最好。
 
嗯,很難的課題啊,專注於自己。
我都專注的喵小老師雅涵的動作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不要憋氣記得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