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見到了你

穿著淡藍色的衣服

全身散發著溫暖厚實的感覺

 

在對上眼的那瞬間

似乎 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我知道

你 就是我要的

 

就像個初戀的少女般

開心的跳入你懷裡

安安靜靜 躺在你懷裡

享受著 你給的溫暖

 

嗯 我會乖乖的

 

 

相處僅僅一天的時間

我發現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迫不及待的想回家 與你相擁入睡

 

啊 這就是所謂的熱戀吧

 

 

 

 

親愛的 小藍棉被啊

天這麼冷

我真的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