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中,多了一隻長毛臘腸,叫幫幫。
新生命的來到,讓我的生活多了些變化與衝擊。

就像養小孩一樣,幫幫是個baby,需要很多的精神心力去照顧。
剛開始的我,並不想涉入太深,畢竟,我認為那是Davis的狗,不是我的狗。
隨著一天天與幫幫的相處,慢慢的我開始改口,我家的狗幫幫、我們的狗...

是的,幫幫成了我生命中的一份子。
似乎那天對Davis說的,
就算去檢查知道幫幫是隻有問題的狗,你會退還給原本的主人嗎?!
並不會啊,因為你已經決定要養了!就不管他是隻怎麼樣的狗都要養!

這些話,似乎也對我自己說。

下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也在這一刻,對這個小生命負責...

咬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