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填滿] 

就算"美送"到了極點,
還是要留點空間
才能轉換!!
馬の!!


沒甚麼,就是"奇蒙子美送"而已。
所以用了一張很小很普通的黃色便條紙,畫了一張很小的圖。
很小的一個點,讓我情緒瞬間飆升。
很小的圖,被我填的滿滿的!!
黑色畫完,填滿紅色!!
嗯,紅色,我來自海底輪的情緒需要被釋放!!

是的,那個太閒與沒專長,依然是我給我自己的定義。
是用來警惕自己,並非自責而遷怒。

腦子隱約知道那個被賦予的任務,對我來說是好事,
我可以藉由此事,讓大家認識我,也可以"服務"他人,if i think so!!

好啦,真的就只是他馬的情緒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