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沒有什麼想法?」

「沒有耶,不要剪太短」

「那就交給我吧」

然後,我就等著拆禮物!!
等著,每一次的新髮型。

 

嗯,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我只給一位設計師剪頭髮,連簡單修一下都無法相信其他設計師。

展宏,是我唯一相信的髮型設計師,如果哪天他突然不幹這行了,
我大概會非常焦慮,導致我不剪頭髮。(莫非這是我唯一留長的方法?!)

要能夠找到一個能讓我一直願意給他剪的設計師不容易,
尤其是我這個喜新厭舊,無法定下來的個性,這一剪就是近8年的時間!
我想是因為,在第一次展宏剪了一個我很滿意的髮型,
第二次隔了半年他能記住我上次的髮型,又給了我一個新的造型。
再加上,剪髮時的展宏,很溫柔,動作慢慢的,話不多,
會讓我剪髮前總是不安的心,穩定下來...

到哪可以找Hammer(展宏)?


2016.12.01展宏換新地點囉~
地址:《Ovens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0號(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02-2701-6680
  

 

arrow
arrow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