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跳一下!!!與你們同在!!!

這個過年,是第一次沒有回鄉下過!
因為老爹的工作關係,假期很短,為了在家陪老爹,
再加上這次外婆家族的人要去台東玩!
飆去屏東再飆去台東再回台北,想想都累了!

但,沒回去,還真的有點無聊。
在台北有些些無聊,不同回鄉下的那種無聊。
回鄉下無所事事,
人來來去去,就只是在庭院發呆,聽著大家聊是非,看著小朋友玩,
嗯,是悠閒的那種無聊~~

在台北的無聊,是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人少少的,冷清清的。

陪媽媽逛了逛買外套,買了件褲子給妹妹。
包了兩包紅包給爸媽,媽媽看了紅包說,怎麼這麼大一包?!
我說,一直以來都是包這樣啊
媽媽才回憶起來,每次過年都匆匆忙忙的回屏東,
我們包的紅包總是來不及好好看一下,就又包出去了!
難得,有了機會...

年假的後半段,因為實在太想念幫幫,
都要怪某人一直說,我不在都沒看到幫幫的成長之類的,把我誘拐回去。
帶著幫幫見狗朋友,樂齊家的Boogie &笨頭,young女朋友家的樂樂&椪仔
帶著幫幫去公園跑跑跳跳曬太陽!

還好這個過年台北天氣晴,不然我會悶死吧!

年假咻的結束,看著表弟表妹上傳了家族去台東玩照片。
我妹依舊覺得過年就是不能少了我們,硬是在FB照片裡標註了我們的名字。
是的,似乎少了些甚麼的過年。

那麼,以後就算再辛苦、再奔波,還是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