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664.JPG

在我畫上黑色前,一直覺得我的畫,少了些什麼,
似乎是太柔了?!紅的紫的黃的藍的,輕輕柔柔,嗯,不像我!
有種要飄起來的不踏實感。

上了黑色後,覺得平衡多了,也像自己多一些!
是的,我不是時時刻刻都如此的光明開朗。
只是,我選擇了與黑暗面和平共處,
與其不斷的抗拒,倒不如好好的告訴它,
"嗯,我知道了,那麼現在就先呆在那吧!"

於是,很想出來的黑色,就在那了!

然後,很快地,一切不斷上上下下翻滾的能量,隨之安穩!

 

R0014660.JPG 

 

 

 

  • 『 慢‧曼‧畫 』之一。迷霧之中。

  • 『 慢‧曼‧畫 』之二。順著流走。

  •  

     

    此文同時刊載於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