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在我上完三階段的成長課,一直想要他也來走完最後一階段。
有一個人,在我帶完三階段的教練,仍然想要他來走完。
有一個人,即使在我們分手的期間,我依然想要他來走完最後一階段。
有一個人,從我認識到現在,從來都沒有斷過這個念頭。

因為,那時的我覺得走完三階段才叫回家,我真的好想看到他不用這麼辛苦的過日子。
不用永遠都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不用時時刻刻都把別人的包袱扛在自己身上。

直到來到師父座下八個多月,我了悟什麼才叫真正回家感動到哭的那天,
你竟然主動的說,你也要來,還怪我為什麼不快點找你來。
我只能說,我都不知道問過你八百遍了,你都跟我說你不要來啊。

你說,一兩年前你隱隱約約知道要作什麼,這個什麼就是跟禪修跟回家有關的,
但是,不是那麼明確,就只是一直在等,現在等到了。

分享會上的你,眼框泛著些許的淚水,我知道,你找到回家的路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願意給自己機會,往此路前行。

回程計程車上,我笑說,這大概就是分分合合這麼多次,都還分不掉的原因吧。
先是你帶我進入了課程,而我現在帶了你回家...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