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826.JPG

上一次的空白,是為了讓連續幾週忙碌的我,有換氣的空間。
這週末,忙碌的狀況告一個小段落。
上了最後的底色,藍與黑。
讓我想起了那年潛水的日子,深藍的海底世界,被大海擁抱著的感覺。
雖然對那未知神秘的大海,仍藉慎恐懼,但每次泡在海水裡的我,有種被淨化的感覺。

在藍與黑中悠游了好一陣子...
忘了時間忘了空間
也許,是被淨化了
在那四大瓣葉子,我上了白

 

終於,我上完了第一層。

R0014822拷貝.jpg   

 

  • 『 慢‧曼‧畫 』之一。迷霧之中。

  • 『 慢‧曼‧畫 』之二。順著流走。

  • 『 慢‧曼‧畫 』之三。和平共處。

  • 『 慢‧曼‧畫 』之四。二元對立。

  •  

    此文同時刊載於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