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表演裡,整體環境與上山感光小路的十個節目營造的還不錯,
立意也還不錯,但不知為何每段傳達意境的部分,覺得有點鬆散沒有到位。

而最後主體表演的部分,老實說有一點點的失望,
不知是否音響沒有調好,第一段打大鼓的時候,聲音整個太轟,低音過多。
不過,每一段表演中,因為在山林間,可以聽到大自然的蟲鳴聲音,這個倒是還蠻特別也還蠻喜歡的。

最後一段拿著棍子打鼓的那段,還頗為失望,
因為面對舞台最右邊那位一直忘動作,能理解表演過程中出錯,但連續出錯就有失水準了。
而最後一段有一群人在轉圈圈的部分,不知是否表演者本身不夠定,
也沒有順應體內能量流動,導致步伐不穩重心偏移,看得我心驚膽跳,無法一起融入~~


整場的表演,讓我感覺
就像做一道料理,該有的材料都有,也照著步驟煮出一道看似像樣的菜,
但是當嚐到味道時,就發現原本該是法式烤田螺,結果變成法式烤蛤仔,有點落差!

希望,優人神鼓之後的表演能夠更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