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第一次與同事一起自助旅行,感覺新鮮,中間有很多需要安排設想,畢竟不像以往自己一個可以隨性(便),一群人還是得規劃一下要去哪裡,總不可能大家跟著到處亂走亂開,有兩位同事是有帶小孩一起來的,小朋友狀況不可控啊。

行前,已經知道似乎會下雨了,做了個晴天娃娃,結果因為用濕紙巾做,所以連下了四天的雨,同事們叫我以後別再用濕紙巾做晴天娃娃了,整趟旅程溼答答。

 

整趟旅程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陶藝村跟去學三線吧~~

19395_10153411266876162_6952282009975047649_n.jpg

讀谷山窯的九連房登り窯,九座窯連成一座巨大火爐的陶窯,使用琉球石灰岩作,很壯觀!
整個村集結了許多陶藝家,只可惜語言不通,待的時間也不夠久,不然可以再這邊跟藝術家們多點互動交流

三線,則是因為我太喜歡三線,明明是個音樂白癡,還硬是跑去學了首淚光閃閃,學了就算,一時衝動還買了一把三線回家,果真現在供在家裡了...

這趟旅程因為下雨,有些遺憾,沒去到古宇利島,看看藍海跟跨海大橋。也沒去到美術館,覺得有點可惜

真的還蠻喜歡沖繩,很舒服很悠哉,有山有海有得逛,也很推薦自駕,雖然跟台灣不同邊,但沖繩的路好開,車不多,玩的也盡興。

 

Day1:
桃園機場 ► OTS租車 ► 午餐:濱屋そば(沖縄麵)► 殘波岬 ► 採買零食、泡麵:ザ・ビッグ都屋店 ► Check-in:AJ Onna Biru Resort Hotel ► 晚餐:恩納つばき(沖縄料理、海鮮料理、居酒屋)

Day2:
陶藝村:読谷山窯やちむんの里 ► 沖縄黒糖工廠 ► 萬座毛 ► 午餐:cafe CAHAYA BULAN(咖啡、輕食)► 美麗海水族館 ► 晚餐:龍苑燒肉(燒肉)

Day3:
三線教學:ASOVIVA ► 午餐、採買:泡瀨魚港(海鮮定食)► 中村家住宅 ► 逛街、下午茶:浦添市港川外人住宅區(麵包店ippe-coppe-bakery、下午茶Cafe yureru鹹派)► Check-in:牧志飯店 ► Shopping:國際通 ► 宵夜:なりよし琉球島豚(拉麵)

Day4:
首里城 ► 午餐:首里殿內(豬排飯)► 玉泉洞 ► Shopping:Ashibina outlet ► OTS還車 ► 那霸機場 ► 台北

 

arrow
arrow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