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了!」

我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的完美水晶手鍊!

多年來一直想找一條水晶手鍊,但總覺得買水晶要看緣份,沒有一眼看到就覺得「就是你了!」

龜龜毛毛的選不定顏色,佛珠樣式又因珠子太小看不上眼、太大又覺得無法成為配飾常戴。

後來,看到哥手上的鈕扣編織手鍊,樣式簡單但有溫度,開始也想找尋有溫度的手鍊。

直到在臉書上看到孟孟的編織手鍊,完美的結合了水晶、手作的溫度,顏色還是漂亮的紫色!

「就是它了!」

立馬臉書私訊又line孟孟,問她幾多錢,深怕慢一步賣出了,結果看到孟孟寫著此鍊自留!

「你喜歡嗎?」


「喜歡啊,很漂亮呢!拜託割愛給我!」


「看來這手鍊跟你有緣,就送你吧!!」


今天見面聊了聊後,孟孟這麼說⋯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太感恩了!!

 


這顆水滴狀紫水晶,雖不是什麼昂貴的水晶,背面有一些冰裂與雜質,背面上方有一痕看不太出來的小缺角,為此孟孟還另外找了一個完美無缺的水晶,但我還是喜歡原本這個不完美,但溫潤透亮的水晶。

鍊子是手工編織,用巴西臘繩製作,據說堅固程度可媲美金屬,竟還有天然無毒的檢驗證書,戴了不會過敏,且可防水,也就是說我可以戴著洗澡不用拿來拿去了!品質保證再加一級!

而旁邊有兩個小黃銅點綴,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黃銅顏色不會太過鮮豔搶了整體視覺,簡單中的一點變化卻可襯托出手鍊的風采與質感。


有興趣的可以到孟孟的「一念手作」瞧瞧!https://www.facebook.com/EnenHandmade/

裡面除了手鍊還有捕夢網、項鍊、戒指之類的。木頭跟果實系列的項鍊我也覺得還滿好看的!但都沒有我這條好看⋯(硬是要再誇獎一下我這條)


#這不是一篇開箱文是超長開心文


#一念手作

arrow
arrow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