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nint-20150712224744185-0712_17011_001_01b.jpg

02.拼湊

去到了案發地點,小心翼翼的輸入著關於記憶中的妳,嗯,身材像一個圓滾滾的保齡球、愛吃辣、生日七月十六號,是個總是凶巴巴說不要但是最後還是幫妳的標準面惡心善傢伙,最好的朋友是高中同學叫做陳大猴……我專心調整儀器刻度搜尋著,這隧道出過不少人命,深怕一不小心輸錯,連路人甲乙丙、阿貓阿狗都進來了,這樣得費我不少功夫整理。不過這次是出車禍,衝擊力太大,我想我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找到一個完整的妳。

        一點一滴,慢慢拼湊…….

        「欸,陳大猴!」背後一個聲音叫著我。慣性的回頭看了看,果然是妳。只有妳才會找死的叫我陳大猴。

        「怎麼搞成這副德性?撞各稀巴爛的。」我依舊嘴賤的鬧著她。

 

 

         「吼,還不是因為要幫妳跟學長借資料!!」小扁不客氣的白了我一眼。

 

        對齁,這麼說來好像是我的錯囉,都是期末不知道要交什麼幾千字的鬼報告,身為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哪裡會那麼用功寫報告,當然是從好朋友那邊調度類似的報告來借用一下啊。

 

        『原來是我的錯啊。』

 

        「走吧,先離開這鳥地方,不然待會被撞的是我。」自顧自的收起裝備,快步走出這陰暗難以呼吸的自強隧道,卻忘了妳還在裡頭。忘了妳還在裡頭。

 

         「妳會回去看你家人吧?他們很難過,尤其是妳媽,哭到聲音沙啞,眼睛腫的不像話了。」我好心提醒著妳這件事。

 

        妳沒有回答。

         看著妳哀傷的表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對我來說這不叫死亡,只不過是用另一種方式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