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一幅曼陀羅送小扁扁
結果畫成了太極圖,大概是覺得這樣有緊緊依靠的感覺吧..

下面是給小扁的信


親愛低小扁扁...

又到了一年一度相聚的時候啦...實在想不到要送你什麼
前年空手上山,只好借了我妹的卡拉雞腿堡充數,
去年我只記得我帶了布丁跟卡哩卡哩的樣子...整個就是我愛吃的 哈哈
今年,正在煩惱要帶什麼,問了我家男人,
他說,臭豆腐跟海尼根..
但我覺得臭豆腐會冷掉,我就不能吃了,哈哈哈
所以他說,我根本就是想我要吃的...
但海尼根是他不是我...先聲明一下

於是我想起了,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我從來不太記得你喜歡什麼,只記得我喜歡什麼你就喜歡什麼...
我喜歡向日葵,所以你喜歡,我喜歡巧克力,所以你喜歡
我念社福,所以你念社會...
我喜歡.....所以你喜歡.....
(你這跟屁蟲...)

唯一有印象你喜歡的,就是臭麻辣豆腐、麻辣鍋,跟看起來很笨的布丁狗...
說到麻辣鍋,真可惜你吃不到,不然天麻好好吃...
莫名奇妙的我也愛上麻辣鍋

我現在還是沒有想到我要帶什麼上山
除了這封信要給你以外,省得我去的時候又漏講了
我看還是買我喜歡吃的好了...哈哈

這次去,剛好給你看我新剪的毛
還是找展宏剪的勒,而且跟展宏因為聊攝影越來越熟啦
嘿嘿嘿.....羨慕我吧~~~哇哈哈哇哈哈....

有時候都忘記你不認識Davis,可是又覺得你們好像認
可能去年打過照面吧...所以一直覺得你們認識...

星期一快到家的路上,我竟然聽到我們的歌耶
FIR的"我們的愛",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你很故意...
這種幾百年的老歌,最好是這麼剛好在那天放,又這麼剛好讓我聽到
我明明就會記得要上山找你,不用特地提醒我好咩....

以前生日的時候也是一樣,就一定要事前先提醒我
都不能偷偷來各驚喜之類的....

最近上了蠻多奇奇怪怪的課,實在是還蠻有趣的
接觸的越多,發現我身邊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往這條路上走~~
看來2012的確是大蛻變時期啊

我今天終於想到要送你什麼了..
就是我畫的曼陀羅,哇哈哈哈...
結果畫成了太極圖..................
你最喜歡的綠色是你,紅色是我喔
20100527 [我們的愛]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畫過最簡單的圖了
雖然簡單但也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要好好收著...

對了,請保佑我的客戶不要再那麼雞雞歪歪了..
要不是我同事提醒了我,進公司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我罵幹
我都沒注意到
唉,陽光甜姐兒啊,都要變陽剛甜姐兒了!!!!

畫跟信,還有吃的...
那天等著我帶上去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