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了夏天協奏曲。就是一個青春小品集。
演員普普、劇情普普、配樂普普,
但我卻在終場末了,哭到不能自己,不小心倒吸了幾口,還吃到自己的鼻涕。

沒什麼,5年多了,每當看到愛的人已經過世的畫面時,會想起小扁,
然後,眼淚傾瀉而下,就像是好久沒見的朋友碰面時說,我好想妳啊!!這般的心情。
只可惜了我們無法擁抱。

記得那天,想說看這種片也能哭就太誇張了,會被人家笑吧
於是就硬忍著,一直到最後放片尾曲。
畫面出現了藍天與風箏,歌詞才唱到了第一句,我的眼淚就押不住了
我想起了頭七那天,我望著天空,跟我妹說,小扁都沒有跟我說再見!
小扁過世那天,天空出現了兩道彩虹,看到的人都說,那是小扁在跟大家道別。
我妹只說,就像你吃菜一樣,最喜歡的總是留最後。

那陣子,我時常看著天空,看看有沒有彩虹的出現,
直到2008/10/16,我在msn部落格裡寫著
天空出現了兩道彩虹,耳機裡,正巧是Regina Spektor 清脆的嗓音,
「I'll come back When you call me No need to say goodbye」
原來,無須說再見,因為妳一直在,一 直。

夏天協奏曲
再 看一次 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 未來有多遠
再 聽一次 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 擁抱這瞬間
是你 讓我 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 讓我 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晴天


我跟小扁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