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中的舞者/代青塔娜】

我看到那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就像一個生命正要破土而生
站在黑暗的懷抱裡
我暴露在深深的寂靜中
聽得到那已遠去卻迴盪在耳邊陌生的歡笑
我將自己埋葬
祭獻給一片無人的荒原


很久沒有跳舞了...
這首歌喚醒了身體的能量,輕輕的跳躍、旋轉...
彷彿看見一身純淨白衣的舞者,在一望無際的黑暗中散發著光芒。
無懼,因為我是光、我是光、我是光...

 

編支舞吧!就這麼決定了...
難得又動了編舞的慾望!

 

 

我想,也許我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
在聽到很喜歡的歌時,會重複聽上個上千上百次,連續好幾個月。
發現這個症頭,是好幾年前,有天某電視劇播放夏川里美的島歌作為背景音樂,
我爸突然衝進我房間說,電視在放你最愛的歌!!
我訝異的問我爸怎麼會知道,
我媽與我妹異口同聲回答,
因為你每天都放同一首歌,還只放一首,連放了好幾個月,聽到我們都聽膩了,你還聽不膩!!

但,能讓我這麼聽上好幾個月的歌,少之又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