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來回顧2009到底幹了啥嚜!

記得2008,是個旅行年,獨自旅行、雙人旅行、結伴旅行...
藉著不斷的旅行,重新整理、發現自己,找到自己所渴望的。

2009呢,應該是好學(奇)寶寶年吧?!
不停在學東西,學現代舞、學潛水、學英文...接觸一些奇奇怪怪事
拿到潛水執照的那天,Joanne說,哇,你今年的目標都要達成勒!
我想,大概是從兩年前6的讀書會後(靠腰兩年了耶!!時間飛逝~),
我開始了貫徹說到做到這件事。
一心想再跳舞的我,不斷的催促著去吧去吧,
於是我真的跑去學了現代舞,也許是我真的很興奮又很認真的神情,感動了min?!!
間接的完成了我另一個夢想--為自己的生命編一支舞蹈!
零厘米展覽,第一次參加藝術聯展,這是我的舞蹈+影像作品[O]
還辦了展,oh my god,作夢都沒想過會成真。
不盡完美的舞蹈,卻讓我深深體會到了這就是生命的姿態,我的姿態。


九孔池裡的潛水小青蛙
接著,開始潛水,一切只因在海裡有種莫名淨化人心的力量。
雖然我看到魚還是會驚慌失措,雖然我的中性浮力還是亂七八糟,
但我還是拿到潛水執照了,為了我要收集海島,當個海島姑娘做準備。











而一直妄想說一口流利英文的夢,也在今年,開始實踐中
真是太神奇的讓我找到JuliaEnglish,待明年春暖花開之時,
哇哈哈哈,我的夢想就會實現啦。

這中間,因為安蕎莉納告訴我們能量球的事,
引發了我對能量真實存在這件事的高度興趣及關注,
於是接二連三的,接觸到了凱龍治療--能量層的修補
一整個就好想學,無奈今年度名額已滿,而且我也沒錢了。
接著跟黃小蝦跑去學了氣功,一部份為了練身體,
一部份是為了要感受了一下身體的能量流動。
另外,又在最近接觸到了蘇菲旋轉,我實在太喜歡旋轉的感覺。

總之,今年整年就是個學習慾望很強的一年,
雖然有一大半東西學了不知道要幹嘛,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用的到,哈哈。

接下來,就準備來提明年目標了,雖然距離明年還有一個月
但今年提早達成目標,12月就來玩耍耍耍吧(不是一直都在玩?!)

我想我喜歡訂目標,更喜歡在年底的時候看達成了多少,
然後,在年底時大吃大喝歡慶我這一年有很認真的生活。

敬請期待,我的2010計畫。
預告,非洲鼓、舞、攝影。
(謎之聲: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