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有很多事還沒有完成,也完成了不少事...
2010年,是個由外走入內的時期,2011年,我想是個由內散發至外的重要時刻。

好好運用所學來影響、給予、分享給其他人!

所以,今年有一部分不同於以往的,會增加在付出、給予、分享。
因此,也就會與人有很大的關連...也是我最搞不定也覺得最麻煩的一環吧

 

《學習相關》

01.塔羅
     2010錯過了Voyager大師來台的塔羅課,就先將之前的托特塔羅好好學完吧。
     持續每日抽牌,目前抽出禪卡65張、Voyager63張,此動作會持續至所有牌都抽出為止。
     Daily osho禪卡  & Daily Voyager

02.曼陀羅
     預計2010年底要上的師資班培訓課,因種種因素延至2011...

03.英文口說聽力
     兩周一次的聽力讀書會,目前因人數不足暫緩,
     未重新開始前,會先以兩周一TED作為聽力練習,並用英文寫下簡短心得

04.書籍閱讀
     50本,含英文5本..

05.其他
    
禪修、能量舞蹈、量子觸療、長生學

 

 

《身體健康》

06.內在能量調整
     氣功,認真的加入團練啊!
     瑜珈,老師尋找中...尬意亢達里尼瑜珈。

07.飲食習慣調整
     喝水,每天至少要一杯水!!天啊,我真的好不愛喝水
     吃水果,每星期至少吃四份的水果,連davis的媽媽都發現我不愛吃水果了
     飲料,不喝有加糖的飲料!
     正餐,一星期只能有一星期吃垃圾食物,例如漢堡炸雞類、鹹酥雞

     天啊,飲食這項真是好痛苦~~我的鹹酥雞

 

 

《個人作品》

08.曼陀羅
     目前正在著手畫一張較大幅的創作54cmx54cm,預計明年4月展。
     不定期更心創作過程心得,請至 『 慢‧曼‧畫 』系列文章
     此展官方部落格,內有其他人創作心得。

09.舞蹈影像創作
     以黑暗中的舞者,此首作為舞蹈背景音樂,為了單純喜歡而跳。
     目前想法,每天隨著音樂跳一次,不特定編動作、服裝、地點,
     就只是跳,然後錄下來or拍下來。
     just for fun~

10.吃吃吃
     一直想作吃吃吃有關的創作,但就是想不到要用甚麼方式...

11.the story攝影作品集
     原定2010年要拍一百張有故事的影像,後來發現很難耶。
     不是我對生活太無感,就是我很懶散沒有認真拍,再不然就是我焦點不在此。
     拍了那麼多照真的要我挑出來,還真的是很少很少...
     但,此作品集依然持續進行中,那就至少今年累計達到50張吧。

 

 

《休閒玩樂》

12.旅遊
     國外旅遊1次,就看緣分吧,不如射飛鏢決定
     國內旅遊n次,哇哈哈,國內要玩隨時都馬可以...
     但我想要去司馬庫斯!!六,快點辦!!

 

 

《理財投資》

13.開源
     為了可以買房出租前的準備!!
    
14.節流
      重新調整金錢運用分配,要確實按照金流分配應用,不可多挪用 

 

 

《職涯規劃》

15.現有工作
     只有四個字,全力以赴!!

16.未來規劃
     不說不說~

     

《付出貢獻》

17.身邊的人
     多多關心家人、情人、朋友、同事。

18.義工
     每周六護持工作
     參與義工活動,每季一次。想要跟兒童相關的...

19.捐款
     固定每年2400給慈濟,每月2000功德金,撲滿零錢拿去捐。
     加上有中獎就捐獎金的10%。

20.助人
     不管是用任何方式,讓這人的生活有所改變。目標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