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成為我家人的兩個成員。
一個是我的狗兒子幫幫,一個是我乾兒子不羈。

 

狗兒子-幫幫

我有一隻狗,長毛臘腸,其實是我男友帶回來的,叫幫幫。
從不想承認幫幫也是我的狗,到現在理所當然我是幫幫的媽。
這中間的過程,很有趣。成為一家人的感覺,很有趣!!

Davis常說,他覺得幫幫很愛我,不愛他,明明他才是主人。
只要我回來,幫幫總是很興奮的搖著尾巴等我,
就連Davis跟幫幫玩到一半,幫幫都會停下來跑來找我。
只要我出一點點聲音,看幫幫一眼,幫幫就會放下任何事來找我玩。

Davis哀怨的說,幫幫真的比較愛你...

這星期天,Davis第一次開著車,載著我和幫幫回我家。
幫幫好開心的在我家客廳衝來衝去超過三小時,都不會累
看的出來我爸真的好喜歡狗,我媽則是又愛又怕...
很明顯的,幫幫有了我爸我媽,就不要我了...
這個喜新厭舊的小孩!!太過分了...

伸出熱情小舌頭

 

另一位成員,乾兒子不羈

不羈,是GG & Min的小孩。
剛出生時,長的真的好像min,現在有點看不出來。

還記得知道GG懷孕的那天,我震驚到不行,
沒有什麼多想,直覺我是這孩子的乾媽。
那天為了要測試客戶的活動網站,拿了不羈的照片上傳,
傳了封簡訊給GG,跟她說一聲,而GG回的那句,"好阿,乾媽",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了整晚,齁齁齁,我有乾兒子哩!!!

不羈一直以來也很給面子,
剛出生去見他,從沒睜開過眼的他,奮力的睜開眼睛看。
當兒童節歡慶滿月的時候,就算別人抱著他
他也會轉投將目光移向我,直盯著我看。
還有,很少大笑的他,昨天竟然開心的大笑了!!
還穿著好可愛的豌豆裝呢!!!

R0015055.JPG  
R0015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