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是個變動非常快也非常大的ㄧ年。
快的讓我分秒都在重新下一個於不同以往思考模式的決定。

還記得2010年時,整個呈現,由外走向內,像吸水海綿般大量的吸取養分,
到了11年時,期許自己由內散發至外,希望自己好好運用所學來影響、給予、分享給其他人。

2011年的上半年,其實還在吸取養分,到了下半年180度大轉變,
開始看見做每件事情、說每句話背後的真相,清清楚楚人生所謂何來,
而願意放下這些執著與慾望,回歸到最原始單純的美好世界。
用最純真的樣貌去面對大家

原先要參展的曼陀羅,在畫好的那刻,看見了自己有多渴望在這一方面得到成就與讚賞。
所以不斷的畫、不斷的畫,放下的那刻,很感恩這些日子有曼陀羅的陪伴。

而原先買了一堆塔羅、學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算命,也在下半年明白了,
藉由工具探求內在,看似那個當下跳脫了這命運的框框,其實不然。
所謂知易行難,知道了又如何呢,重點是如果不去將自己的靈性層次提升,
永遠都在那個level裡打轉,上上下下,
以為自己爬到了101,其實還只是在4樓跟5樓樓梯間來來回回。
重複的事件依然發生、改不了的死脾氣依然改不了。
但感恩的是,這些工具看見了我在打轉,
讓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好好修行,將自己靈性層次不斷往上提升。

很多事,靈性提升智慧開啟,看清楚了,那個需要被滿足的慾望深淵就不見~~
感恩啊,替我省下大把大把的銀子!!

做到最極致的部分,則是健康。
從沒想過,過敏10多年右邊幾乎要聞不到味道的鼻子,因為修行的關係,竟然通了。
頭皮過敏好了非常多,經期來每每痛不欲生也好轉。
今年的健檢除了體重過輕,其它一切安好

而2011年初許下的要幫助6人,整個大躍進,從一顆顆種子變成整片森林。
我所能影響的,遠比我以為的多更多!!
而這個收穫帶給自己的,也遠遠超過自己想像...
大量且深入的接觸人群,讓自己在最後的幾個月,翻了身。
GG對我說出,我整個變的"溫柔婉約",這我以為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四個字。

真的是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有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