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圖.jpg

這是在LAP13聚會中,第一次帶領著大家一同作畫。
很高興大家融入其中。

一直以來,曼陀羅只是我拿來靜心用的方式,用著我自己的方式。

打開輕柔的音樂,攤開畫本,用圓規在紙上畫個圓
放鬆、深呼吸、閉上眼,
看著眼前的色筆,有時候我會拿起色鉛筆,有時會拿粉蠟筆
甚至,我會拿起過期的眼影、脣膏、指甲油作畫
就這樣憑著直覺選色彩、畫圖形,一直到我覺得完成才停下來。
接著,旋轉著我的曼陀羅,標出上方後,
開始連結、冥想,
最後,命名、將腦中所浮現的文字書寫下來。

沒有想過可以教人,只是生命就這麼剛好,會要你去到你該去的地方,
這次聚會Emily問我能不能帶大家畫,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當走在對的路上,生命就會以一種流暢的方式進行著,
有時候,會快的讓你以為你還沒準備好,但其實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