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六日,與Davis和黃蝦,參加了一場特別的表演。
與其說是表演,不如說這是一場沒有觀眾的盛典。
而表演者,反到像是引導者,引領著現場所有人進入這個祭典。

與黃蝦還有Davis,參加了一場特別的表演
不只是單純的觀眾,我們還是參與其中的表演者...


其中最有印象的幾段

[火] 開始
草地上,來參與這場盛會的人,全部牽起了手,圍成一個能量圈
風,也來了,吹過我們之間,帶走了焦躁與悶熱...
場中間,來自亞特蘭提斯的祭司,以火舞的形式,
為這個空間、每個人淨化祈禱著。
突然讓我想到那天在三義,我們一群人圍著火堆,跳著舞的光景。

火,真的令人深深著迷啊...


[舞]
這一段,由我很喜歡的雅雯老師跳,展現出原生的力量
但不知道是我看的入神覺得舞蹈好短,還是本來就很短?!
總之,我覺得這段好短好短,連之後我們閉上眼,隨著音樂舞動,我都覺得好短

[吟唱]
吟唱者,唱著我不懂的語言,但每當這宏亮穿透人心的聲音出來時,
我的心,也跟著振動著,差點忍不住落淚
但旁邊的狐臭與腳臭,讓我小小分了心....

[鼓] 這是裡面最震撼的一段,震撼來自於最後長達13分鐘,
現場所有的人,一起擊鼓!!總共一百多個人一起擊鼓吶!!!
那個共鳴、那個震動,絕對不是十幾個鼓就能表現出來的
這個真的太震撼!!打的我的二頭肌都痛了。
每一下,我都紮紮實實的用力給他敲下去,像是要震掉身上多餘的負能量一般
每一下,都像是震開每一個脈輪!!

[呼吸]
我們出生時第一件事就是吸氣,死的時候最後一件事就是"吐氣"
而生命,就在這呼吸之間!!
還能夠呼吸,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