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當代,看了David LaChapelle攝影展。
整個覺得非常華麗,雖然個人不是很愛這種超現實風格,
但他的作品概念的確很特別!

像是反諷又像是渴求...一種存在現實與虛幻間的拉扯
看著作品,會陷入一種
天堂地獄、美好與邪惡、上進與墮落....等等,強烈對比的世界裡
即使畫面呈現的很美好,還是會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裡面很喜歡這幾幅跟天使有關的,可能我最近太常請天使幫忙了!!



[大天使長麥可]

這可是我最常求救的天使啊


[天使]


還有像曼陀羅的

[螺旋防波堤]


這幅是因為名字叫曲線甜姊兒,跟我陽光甜姊而只差兩個字勒

[曲線甜姊兒]





一直覺得這幅很好笑

[奶汁小姐]

早安..我要喝ㄋㄟㄋㄟ,吃家樂士..




[Love me愛我]




[我要活下去]

這張小小在角落..但我先看到的不是作品,
而是作品標示小卡上的我要活下去這幾個字...




因為翻拍,所以連反射的影像都照進去了...
感覺安杰麗娜裘莉要把這空間給吃了




[準殉教者和72位處女]

澎澎還真的一個個數...


非常喜歡這張

[內在光芒]

i'm in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