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絲絨,在西門町武昌誠品B1。
對西門町的印象只有高中期末考完會偶爾去那玩。

這次,如意找來的代打鼓手,只有16歲16歲耶!!!真是各青春ㄟ肉體!
而且小鼓手的爸媽也有來,竟然跟Davis一樣大!!!簡直驚到所有人。

如意這次表演了七首歌,但我有印象的還是只有幾首。
最喜歡雨聲、超拔、跟很活潑的funky。


(雨聲_正唱著"靜靜的雨~")

我喜歡如意團員間的默契跟對音樂要求的態度,勝過於音樂本身。
就是很喜歡看著台上他們的一舉一動、表情,很有趣。

(我家戴維斯跟樂齊做著一樣的動作)

所以即使戴維斯覺得他們表演的很爛,我還是享受在其中。
對我來說,聽到超拔的時候我會整個變很嗨、
聽到funky時,身體的舞蹈細胞會忍不住的衝出來、
聽到雨聲時,整個會跟著一起唱、感動的落淚,
這樣好像就夠勒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錄影的影像檔全都當了,可惜。
只能繼續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