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 
溫柔的hyde說:「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一起唱吧!唱錯了也沒關係!」

 

 

 

[現場˙感動]
 
就像失去理智般的瘋狂。
在看到L'Arc-en-Ciel開場時的剪影,已經發狂  尖叫。
那一刻,我終於想起,1999,我是多麼的愛Hyde。
只因他的眼神他的聲音他所散發出來的魅!!
現身的那刻,就這樣被吸進去Hyde的體裡,再也離不開了。
 
從來沒參加過大型演唱會更不是追星族的我,
第一次,獻給了我最愛的海豆。
無法想像海豆活生生的從螢光幕走出來在我面前的樣子,
所有的理智在那瞬間已崩解。
我尖叫了、我跳了、我哭了。
 
最後唱到Fobidden Lover、Neo Universe的時候,
我有多麼多麼的希望妳也在,因為那是我們愛上彩虹的最初,
好似一切時光倒流,回到愛上L'Arc-en-Ciel的點。
妳跟我妹一樣,愛Tetsu,而我深深深愛著Hyde。
 
如果唱Pieces,我可能會整個大飆淚吧。
 
[後勁˙最初]
 
LARUKU的後勁,太強太強。
我覺得我覺得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天演唱會現場的感動。
啊,想起了Hyde說的話,
"跳吧跳吧,口以嗎?口以嗎?"
然後我瘋狂的尖叫,可以啊可以啊可以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起唱吧,唱錯了也沒關係"
那時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想起這句話覺得好失落好想哭,因為是最後一首的歌啊。
好快歐,怎麼這麼快就到ending了,好想再多看一會多聽一會。
還記得上計程車回家的時候,整個呈現呆滯,
如夢清醒般不能接受已經結束的事實。
 
很難得,別人口中說理智過頭的我,竟有什麼瘋狂的時候,不顧一切的瘋狂。
怎麼會這麼愛這麼愛啊?!
而且突然好氣自己歐,我中間這幾年幹嘛去了我!!!
竟然沒有好好聽彩虹的歌,只知道舊歌,可惡可惡。
(整個有種懊惱抱著頭鑽+跺腳的fu)

我想真的是後勁太強,上網看著PTT虹版的文章,
聽著我這幾年走失而沒聽到的歌,邊聽邊哭。
 
我想,是因為回到了最初,找到了迷失了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