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6[媽媽的聲音].JPG 

這張就是我一邊畫
我阿娘不停的跟我說話
結果就糊成一團了!
⋯⋯我想這就是耳邊風!!
哇哈哈


話說,我在畫畫的時候,我阿母完全沒有發現我在畫畫
一直到她交代完事情,又拉哩拉紮的不知道跟我講了什麼
努力的分心回答..但其實我實在有點忘記講了什麼
於是他的話從我耳邊飄過...進入了紙張,與我的畫糊在一起
好不容易,他終於發現我在畫畫了
說了一句,早說嘛,不知道你在畫,就不吵你...
就不吵你..就不吵你..就不吵你...

結果下一秒,他又找了一個話題跟我說
躺回房間後,還隔空跟我喊話,問我問題

就這樣,這張畫從一開始畫到最後,整張紙都快被我畫爛了

噢,這就是媽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