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幸運的事
是這樣的,Premal曼陀羅–畫出豐盛的生命圖像,這星期六日要開班了,
但是老早報名的我,一直都沒有收到上課通知,
於是打了通電話去文大詢問,沒有想到得到的回應是

  "因為現在報名人數只有4人,之前報名的人說這次會報的,又說不報了,
 所以跟老師討論等到明天下午才會知道,會不會開課.."

 

這堂課,因為七月份開班時,因為一些同學時間上的因素,因此延到10月份,
從來也沒有想過這堂課會沒上到,那時也沒有退錢,就直接請文大小白幫我保留

今天當小白這樣跟我說時,我聽完奇妙的也無反應,就只是在心中想著,
老天爺啊,請讓課開成吧!!!

然後,我放下這件事,等明天再來決定六日的安排
結果10分鐘後,接到小白又來電,說他剛剛跟老師討論後,
確定會開班了!!!

老天爺是有沒有這麼靈驗啊!!!

四個人也開的成班~~我實在太開心了~
感謝老天爺啊

也許,真的像安橋麗娜講的,心想事成
不是靠著一直去"渴望"、去"想",
而是知道我想要的就是會發生,不用特別強求,那麼就會順其自然的發生

有上過初階彩繪心靈的朋友~~
趕快來報名一起上唄!!人多才好玩嘛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AAA699100&Source=CataList&SourceKey=1605&CataId=1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