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個傻瓜中,貫穿全場的一句話。
Aal lzz Well=all is well
當害怕時,將雙手放在心上,對他說著這句話。

是的,我並不是每一刻都那麼勇敢,也有害怕掙扎的時候,
只是,即便如此仍要前行...
人生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剛剛好讓你完成你想做的事而已。
只是,不做就沒有囉,時間仍然繼續再跑...

真的沒有人能保證未來,甚至現在。
那麼,何必拘泥於體制及框架中?!

謝小珊看到我的暱稱後,問我是否看過紙牌的秘密,
男主角就像是鬼牌,另外兩個傻瓜還有女主角,則是受到啟發的其他花色牌。

的確很像...

會希望,你自己是那張鬼牌,像三個傻瓜中的男主角,
不過很可惜的,先前就像是隨波逐流的花色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有一天,醒了...是否完全醒了,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似乎越來越清晰...

然後,會記得這麼一句話,
All is well...
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時...
在我手足無措時
在我失去勇氣向前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