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00.再見


        該說再見了,於是,我揮揮手對妳說再見。

 

 

 

 

01.分離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一早上九時許,女大學生行經自強隧道,疑似輾到排氣管摔倒,被後方來車輾過導致安全帽破裂、臉部嚴重變形,重傷不治。據警方表示……….

 

        我闔上眼睛,將手邊的報紙撕成碎片,想著,還真荒繆,現在的新聞報導也越來越誇張了,不過出車禍送醫,哪裡來的重傷不治??這種不實的事情也敢報導,莫怪現在新聞的可信度只有百分之四十。不過也不能怪記者,畢竟他們並不懂所謂的「死亡」。真正的死亡是靈魂與肉體皆死,而一般人所相信的死亡,只不過是那臭皮囊的損毀腐敗而已。


        『也許將來可以拿來當笑話看吧?!』

 

我發笑,又把撕碎的報紙撿起來,重新拼貼好,收在那個我裝秘密的鐵盒裡。就是那種女生都會有的裝情書、裝紙條、裝偶像照片的秘密鐵盒,等待老的時候拿出來翻閱,然後咯咯咯的笑又哭。

 

 

         小心翼翼收好被我貼的亂七八糟的報導,拿起了前幾天購物頻道上買的「磁波共震靈魂量子儀」,挪,形狀就是類似像小型吸塵器一樣,上面有按鍵,輸入一些關於你想要蒐集靈魂的資料,再調整一下波長,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靈魂了吧?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用,無聊轉電視看到,覺得很妙想來蒐集一下Beyond的前主唱黃家駒,請他唱『光輝歲月』給我聽,或是Call張國榮,問一下到底是因為被甩跑去自殺還是憂鬱症想不開?所以就衝動買了,沒想到現在派上用場了,還真快呢,我都還沒研究好怎麼使用。就像堆在客廳內,電視購物頻道上買的那些奇奇怪怪東西一樣,買了裝飾用。

 

          『只是這一次我要蒐集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