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5秒的肢體動作,可以傳達多少種意念在裡頭?

今天抽了時間跟ginger去中山堂戶外廣場看了Slow Dancing,
三幅大螢幕播放著不同舞者的舞姿。
   
導演大衛‧麥可雷克拍攝每位舞者即興舞出的五秒鐘動作,
再利用彈道測試或汽車衝撞實驗的高速攝影技術,
以每秒1000格的高傳真畫質(標準錄像每秒可捕捉30格),
將五秒鐘的舞蹈,延展成十分鐘的影片。
節錄至慢舞官網:
http://www.taipeifestival.org/slowdancing/



肢體對我來說是最棒的語言,
喜歡看著人的動作與表情,勝過於聽別人說話。

在時間的抽拉下,可以感受到舞者的每一個細微的韻律與動作,
甚至每一個意識,都變的如此清晰。
每個動作必須做到足、做到滿、做到好,所呈現出來的才會是完美。

人生也是一樣吧,專注於每個當下。
活在世界上,要有意識地、慢慢地、細細地品嚐人生。

我想我會再去看一次,因為真的很棒。
是一個非常棒的影舞展。

BTW,照片是我用手機全景模式拍下來的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舞者,許芳宜


星期六,又跑去看了一次。
最主要是想看懷孕的舞者。
舞者的眼神裡有種母性的溫柔與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