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了一段影片,有關於雲門2團點點滴滴的影片。
看到了雲2當初來中正的花絮,我笑了。欸,我當初也有上耶!!
當初美好的回憶瞬間湧現
接著看到羅曼菲、看到伍國柱的斷章、看到凌凱強忍著哭,我跟著哭了,
不知道為甚麼,伍國柱的斷章有種奇妙的力量。
你可以從舞蹈裡面感受到強烈的悲傷。

但這次的春鬥,我沒看的很仔細,尤其是前半部。
有一部分原因,是舞蹈開始前的回顧影片,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情緒裡。
現在要說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的目光始終離不開凌凱。
美麗的舞者,跳著林懷民編的望春風,獨舞。


以下,雲門伍國柱的斷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